close
這玩意,我想一般人不會想買,只有手無縛雞之力的敗家煮婦才會手滑XD
所以網路上可參考的資料也是少之又少,會買下這kitchen gadget是有小故事的...



有次煮麻婆豆腐,常理上我會把豆瓣醬放在炒鍋中心炒過去除發酵味,絞肉放在炒鍋外圍,眼看絞肉即將炒熟,卻怎麼樣也打不開豆油伯的豆瓣醬,氣急攻心,只好用菜刀把瓶蓋敲了最少三十個刻痕,最後還用熱抹布包住瓶蓋終於打開,我的絞肉都已經炒出肉汁了=.=
有了這個慘痛經驗,我發誓一定要買個開玻璃罐專用的開罐器,某天看到卡卡西的分享,卻忘了記下品名,幸好閒逛william sonoma竟然讓我找到了~~~(灑花)

↓ 老公不在家就靠它啦。( • ̀ω•́ 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USD.22,大家一直譴責我花了660竟然找代購買這玩意回台灣,但是真的很好用耶@@"
背面的三個鋸齒可不是好看而已,可以緊緊抓牢討厭的玻璃罐蓋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家裡只剩這罐覆盆子罐頭沒開過,只好找它來當示範model,這罐子瓶口很寬約8cm,我的大手也無法一手掌握,很怕打開一瞬間覆盆子果汁顏射XD 不是啦!是怕噴到我的衣服啦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原廠說明玻璃罐頭的口徑1-inch ~ 3.5-inches都可以使用唷~~胖胖瓶也別擔心,大丈夫!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總結**
對我來說這是廚房必備工具,不是價錢可以衡量輕重的~
這裡買:http://www.williams-sonoma.com/products/kuhn-rikon-jar-opener/?pkey=e%7Cjar%2Bopener%7C320%7Cbest%7C0%7C1%7C24%7C%7C1&cm_src=PRODUCTSEARCH||NoFacet-_-NoFacet-_-NoMerchRules-_-

提醒您!william sonoma是個很容易讓煮婦失心瘋的好所在,常常一個下午就被綁走,口袋的小朋也會紛紛出走,可以尋找有提供"免費代收"服務的代購業者幫忙,我這次買了四個小包裹,通通一起打包回台灣,總重八磅,費用1720NTD,比直接從william sonoma網站寄回台灣便宜,而且另外三個不同網站購買的包裹也一起回台了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