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我不覺得這是北歐風,這和北歐裝潢雜誌的照片差太多了

但是大家都以訛傳訛的說:這就是!!!


難道是因為餐桌上的兩個水壺 XD

餐桌是E5復刻版,板凳應該也是某個大牌子的復刻,其實買了板凳我非常之後悔

板凳實在太笨重,對於手無縛雞之力的我來說是沉重的負擔,

尤其是要打開一旁餐櫃抽屜時,就會有想把巴不得把板凳扔掉的怨念

客廳這張是Rolf benz復刻,如果是原版的要80萬,也就是800張小朋友,

買了以後口袋應該只能裝"蹦寄"(台語)

只能窮酸的安慰自己,原版的椅墊靠背無法靠油壓升降

很可惜這張沙發三個月後已經消失,原因是:發霉!你沒看錯,這沙發花了我70張小朋友,還是跟文昌街頗知名家具店訂購,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有聞到霉味,
但是業務以及廠商都堅持那是新品原物料的味道,直到某天老爺發現沒開燈的客廳白色抱枕竟然有陰影
業務才來家裡檢查,他一邊拆抱枕套一邊嘀咕我們家太潮濕(OS:那我的鞋子應該全發霉才是阿)

我請業務可否開拆椅套讓我看看,他拆到第二個椅套就說那整組送回工廠重新整理在還我們...

老爺說他想去工廠參觀施工情形,不看則已,看了以後都快吐了,沙發裡的木頭骨架都爬滿了黴

我們唯一的要求是"可否換一張裡面沒有黴的沙發給我們"?很可惜!廠家說我們要求太高,退費好了

就這樣9月搬走,九月底通知要退費,我們又得重新找沙發....

光是沙發應該可以寫一篇抱怨文了<( ̄oo, ̄)/

飯廳吊燈施工也是一整個錯,直到半年後我們致電詢問廠商為什麼電燈常秀斗不亮,

廠家派人來現場看才發現施工錯誤,維修費我們只能自己買單,這也是我從來不想推我的設計師給任何人

除非我很討厭你!!!


↓裝潢前的慘況,右側師傅站的位置是送餐檯


設計師給我看的送餐檯長這樣,讓我充滿滿滿的幻想

↓ 餐櫃的參考圖,與實際也是落差很大...別人家總是比較美



飯廳照片好少阿....因為入住一年還在調整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