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說自己找代購經驗多豐富

但這次經驗最令我吐血

USbuy(點我)看似間有規模、嚴謹的公司

卻讓我深刻體會什麼叫做"金玉其外...."(後面自己接)

因為這公司實在有太多值得改進之處,我決定摘要條列一下

1.海運速度超慢

2.要有神力自己搬運包裹回家

3.玻璃製品破了自己想辦法

4.拿到錯誤的包裹也要自己打電話找客服唷

5.要有宇宙世界爆炸無敵多的時間等待貨運來換貨唷^.< 啾咪


==================我是怨念很深的分隔線(╯‵□′)╯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先,因為購買數件商品,報價和amazon有出入

當然這是件小事情,amazon價格浮動快,不是代購可以控制的,

自己抓了頁面價格,傳了張照片就能解決這件小事

但接下來就是無數漫漫長夜的等待(茶~~) (′ 3`)y

從4/9下單,4/11完成付款,5/25上船

所有的一切都得自己mail詢問,

海運速度真是超乎想像的漫長,因為收到貨已經是7/18了

其中光是等商品上船就等了一個月,原因很妙...

因為"合作的船公司最近接貨量太少出不了一艘船" ε( ̄□ ̄)3||本以為付錢了就可以在家翹腳撚嘴鬚等收貨

深深懷疑就是因為我沒鬍子

所以貨運先生把五箱商品丟在我家1F叫我自己搬上樓

我如果是神力女超人,我不會把錢省了自己搬嗎?

跟公司反映了半天,最後回覆會請司機回頭來幫我搬上四樓

這中間三個小時的時間,商品如果丟在1樓公寓門外掉了誰要負責?

因此,苦命的老爺被急急如律令召回搬貨


開心收到貨後才是傻眼…(⊙_⊙;)… 的開始

這表情非常生動,一點都不誇張

為什麼會自以為聰明的走海運,就是因為買了四盒pyrex的玻璃保鮮盒

USbuy自信滿滿的跟我保證:

"代購過許多高級磁器製品,客戶收到也是完好無破損,請勿擔心,
目前保價並無含保險理賠金,
美國集貨倉庫可幫您做些簡單加強保護措施與併箱,
加強包裝費用內含在此次報價。"

結果箱子緩衝物如照片,這樣一層氣泡布可以緩衝什麼@@"

我的包裝費用都在這層氣泡布上嗎?

這應該是史上最驚心動魄的開箱

想當然爾玻璃碎片項天女散花般四散盒內,有些甚至像細砂附著在碗內


這時候老爺不僅可以當苦力,還可以當男傭清理玻璃殘渣

萬一有人因此受傷,USbuy也不會負責理賠吧!

有影片為證



幸好只破了一個碗,USbuy回應:

   如果您同意退款到USbuy的會員帳戶,
   本公司願意退款台幣350元到您的會員帳戶作為彌補,
   會員帳戶中的金額沒有使用期限,可以在您下回代購時使用。

   如果您要退款到銀行帳戶,本公司願意退款台幣200元整作為彌補


本來我還想說雖然一直出槌,應該還是要給USbuy機會,退款到會員帳戶好了

但是接下來的事件讓我決定,USbuy一定要從amazon買一個相同的碗賠償

因為我收到了一箱膠囊咖啡專用的膠囊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
這是什麼鬼啊?而且裡面的緩衝物比我另外三箱加起來還多


在星期五傍晚開箱實在不智,因為你得氣到周一才會有客服處理



What a blue Friday!!!

上午9點客服小姐聯絡我,貨運公司下午會拿正確的商品換回錯誤的膠囊咖啡

上午11點客服先生來信,明日才會來換貨

下午4點貨運先生按鈴,要來取走錯誤包裹,但是沒帶我的包裹來...........囧mmmm

我只好對著樓下的司機大哥大喊~~~~~~~~~~你的手機幾號?我請USbuy打電話給你

下午4:15貨運大哥離開,但是我的問題卻還沒解決(待續)

這年頭大家都不上班,在家裡等包裹嗎???

炎炎夏日發生這種鳥事,讓人真是開心不起來(((‵□′))



總結找USbuy代購,時間一定要夠多,心臟一定要夠強,耐心一定要比別人多

因為這是一間負責任的代購公司阿~~~(茶)


2012/10/08更新

我終於在這一天收到補寄的碗

usbuy 寄了一份客戶滿意調查表請我填寫,實在不知道該填什麼

我怕會出口成髒,壞了我好客人的形象,就當作沒看到mail好了...

但捱了半年我終於收到所有的商品了(吶喊)))))))))))

有沒有好心路人可以推薦我值得信賴的美國代購阿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王太 的頭像
    小王太

    小王太的私房日記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