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南法的尼姆古城保留了羅馬文化的遺跡,沒有巴黎的喧囂,熙嚷的人群

穿過斑駁的外牆和空蕩的廣場,似乎就能回到兩千年前的人聲鼎沸

姆無疑是法國蜜月之旅中最充滿驚喜的城市!

從法國返台一年,遲遲懶得紀錄旅程中的點滴,

天看著同事充滿熱情的在FB上發表旅遊心得,才燃燒起一絲絲的動力整理照片

就由競技場揭開旅程的序幕吧!ヽ(●´∀`●)ノ


 
很自以為的後製為老照片斑駁樣



其實四月底的尼姆天氣好的不得了,天上連朵讓我遮陽的白雲都沒有




第一回開車抵達尼姆後,租完隨身'中文語音導覽"後屁顛兒屁顛兒的閒晃了起來,完全沒有注意到50分鐘後就要休館

在法國可以聽到親切的中文實在太開心,雖然很明顯的是給內地旅行團聽的,但心中還是默默的感動阿~

登上看台頂端俯視鬥牛場,細細聽呼呼風聲裡似乎夾雜著群眾沸騰的吆喝聲





場內的純淨無瑕的白沙,有著血腥的秘密,目的是吸乾鬥牛士以及鬥牛的鮮血,保持場地乾爽清潔




相隔兩天,我們再次舊地重遊,實在不死心沒辦法完整聽完導覽,結果今天導覽停止租借(♥`ω´♥)

看著館外的救護車和人山人海以及抗議群眾,以為發生什麼武裝暴動,其實是鬥牛暖身賽啦!

糊里糊塗的混進表演看台,但無膽的惡人如我,實在不適合這種表演,即便是小鬥牛士對上小牛,鬥牛身上瞬間噴發的鮮血讓我覺得殘忍至極

當地人很驕傲自豪的問我 Is it beautiful? 我只能落荒而逃,文化與文明的衝突啊!

弔詭的是,血腥鬥牛的觀眾大都為當地人,抗議群眾多為外地人,身為觀光客的我只能於心不忍可憐的迅速逃開

只好將攝影的重責大任交給老爺執行,老爺的鏡頭倒是引起旁邊法國阿伯的興趣

頻頻詢問Japanese?Japanese?=.=|||

以下血腥照片應該列為18禁照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少年鬥牛士面對暴怒的牛還是很冷靜的夾緊屁股,每個鬥牛士的屁股都很翹,一邊替他捏把冷汗不忘看看花美男XD




呼聲最高的少年鬥牛士,身手矯健的將紅布矇上牛眼,一躍而上,快狠準的將劍直插牛的心臟





兩旁stand by的鬥牛助理拿著粉紅色的布伺機激怒鬥牛,可惜這已經是鬥牛死亡軟腳的瞬間,

這位少年鬥牛士很迅速的結束了鬥牛的痛苦,鮮血即將染紅白沙





本以為處理過看起來會好一點,但還是很血腥,願鬥牛RIP


最後可憐的牛兒還會被兩隻笨驢拖行,繞場一周,被帶到場外切成牛排,結束他歹命的一生...


附上一張較大的競技場照片,這照片還是看大的比較震撼阿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