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就聽大人說:上了年紀的女人才愛珠寶
我壓根覺得自己是個小孩,所以不愛珠寶
就算Moulin Rouge電影裡舞孃傳唱Diamonds are a Girl's Best Friend.
我都不為所動
直到丸老爺拖著我到了寶格麗(Bvlgari)
土包子的我才了解,難怪女人會為這閃亮亮的玩意著迷


進到寶格麗看婚戒時,其實婚事八字還沒一撇
連下筆處都沒有
只是那陣子常在商周看到寶格麗鑽戒廣告
就掉入了廣告商的圈套中
距離我們活動範圍最接近的是麗晶樓下的名店街
試戴了Solitaire(單顆鑽戒)的基本款



一開始從56分起跳($250000),發現實在太小
換了顆1.02克拉($580000),看起來才有點份量
仔細思量後發現
寶格麗的戒環太粗,吸引了目光焦點,因此無法突顯主鑽份量
而且粗戒環讓我的手指看起來更短更胖
這無論鑽石等級、價格、品牌,而是不夠美觀

小姐告知,商周上拍照用的鑽戒最少都是兩克拉,有的甚至三克拉
讓我更是...
像我們這種市井小民口袋怎可能夠深
因此第一趟的鑽戒巡禮和我種種預期落差太大,羽而歸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