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解決了blogger無法在firefox和chrome顯示的問題,原來只是cache和cookies塞爆了瀏覽器,怎麼拖了兩個月我才發現=.=

懶散人妻自從上了黃春慧老師的黃金泡菜課以後,沉迷於泡菜世界,有了一次成功的經驗,以為可以僥倖抓住山東大白菜的尾巴,上周貪心的買了兩顆囤著,昨日終於有機會再次實做,就像拆禮物一樣一層層剝開洗淨,直到大白菜心...
不死心的我把中心對我微笑的花苞扔了,抱著苟且的心態繼續,期待明天會有奇蹟發生,剛剛開獎,奇蹟就是『好苦啊...』囧mmm

覺得有點氣餒,只好把兩大鍋的泡菜放進冰箱熟成,等上課詢問老師,老師覺得殺青不夠,(雖然我已經殺青三小時),隔壁強人同學說他一次做120斤,殺青程 度要到白菜梗軟,幾乎沒有彈性為止,以我Q彈的白菜心來看,真的是殺青不夠,苦味和白菜開花一點關係都沒有,不過三月已是山東大白菜的尾聲,好滋味咱們明 年見!


突然想到一個有點愚蠢的食用心得,有朋友問我泡菜裡頭是否有放明太子,乍聽之下真的愣了三秒...那是果汁機沒力,無法把紅蘿蔔徹底粉碎啦 

ps.黃春慧老師的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910130644&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