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Woll diamond best鍋受害者,非常無敵反推~
當初就是看了太多代購業者,以及部落客的推薦
深信這是個沒有塗層,"彷彿噴上鑽石"的不沾鍋
因此從入家門開始,一直都是高規格伺候
從頭到尾只使用woll矽膠鏟,絕對只用海綿清洗
只有最近兩周開始用冷水洗鍋
想不到天天開火五個月後,他竟然無情的用掉漆報答我
掉漆的地方也很詭異,是在鍋子的中段處
像是指甲戳到的半月形凹痕
手指多搓了幾下後,搓出了一層灰黑色的薄膜
雖然看似無害,但是天曉得內層的化學物質是否會溶出
想到大家都說這是只"無塗料"的不沾鍋,遠勝寶迪、TOFEL...blabla
覺得自己真是個大笨蛋,竟然會被廣告文宣騙了૮(ꂧ᷆⺫ꂧ᷇)ა
當時還一口氣代購了兩個最貴的woll(一個36cm中華炒鍋,一個32cm平底煎鍋),現在覺得真是燙手山鍋!!!
本以為自己的遭遇是特例,搜尋後發現苦主不少,



尤其到mobile01爬文後有獲得些許安慰

原文如下: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68&t=2409954&p=1
但是都沒人寫在部落格內警惕婆婆媽媽們啊!



難道我們是少數個案?!

這款鍋子價位和staub、LC相仿
品質卻和法國 TOFEL 不沾鍋沒兩樣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
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第227集part1我家廚房有夠毒,曾經討論過不沾鍋不可告人的祕密





提醒大家!

型錄引用跟國外一模一樣的結構剖析圖,

但是把鋁製鍋身 (Sand-blasted aluminium substrate) 的資訊改掉了

文宣強調無塗層完全是文字遊戲

因為美國官網寫得很清楚,塗層和把手保固3年,鍋體導熱平均保固25年

我把家中兩咖woll鑽石鍋束之高閣後


買了大家都看不上眼的阿媽牌鐵鍋


雖說前30天每天都要養鍋


不過可以用力的拿鐵鏟翻炒


粗暴的拿鐵刷清洗,不用擔心有無塗層


兩個禮拜來也都沒有沾鍋,當然也吃了不少油XD


一朝被蛇咬,日後我只會朝不銹鋼炒鍋和傳統炒鍋邁進吧…


用嘴巴吹,荷包蛋就可以翻面,真的不騙人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王太 的頭像
    小王太

    小王太的私房日記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