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↑身為人妻兩年,還可以收到情人節禮物是該竊笑了...

2012年底曾經拜託老爺到晶華酒店的hermes訂了那時的當季新品"橘色",看到實品後卻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

那時候一條$31500,雖然已經鬼遮眼,但想想這並非一筆小數目,所以很快的逃離現場

↓橘色實在不好搭配衣服,也不適合黃臉婆



已經鬼迷心竅的我一直在部落格裡看到大家推薦pomette 66號的new libris,

專櫃看不到實品,只好從網拍下手,不知真品還是贗品,唯一相同的是每個賣家都跩得258萬,

只能(央求臉皮厚得跟磚牆一樣)勇敢的老爺去幫我訂,這次足足等了兩個月都沒消沒息,眼看就要過年

穿新衣戴新帽不是一定要的嗎?雖然已經一天到晚去買新衣...

就在大掃除和研究年菜菜單雙重夾攻下,年前已經快火山爆發的我,坐在電腦前皓呆兩分鐘而已

就聽到老爺說該換床單了~~~~~~~

(OS:馬的!一整個想翻桌,老娘放假要整天煮菜、打掃家裡還不夠,FB訊息看沒幾則就要換床單

床單不是才用一周,怎麼又要換洗)

怒氣沖沖的走到衣櫃前拉開抽屜,我就邊哭邊笑了(好沒用的我阿...一條披肩就騙到我的眼淚)

每次問老爺披肩到了嗎?他都說沒通知,昨天還告訴我櫃姐說被另外一個王先生買走....怎麼今天就出現在衣櫃裡?!

↓人妻崩潰的罪魁禍首

↓沒路用的我終於等到情人節開箱


↓黃光下拍不出真實顏色,據說這是鮭魚粉紅,形容很貼切


↓硬是要拍出微微浮現的家徽,效果不好,只能等太陽公公來協助


↓自然光線下的粉紅

↓ 色號標籤抵家,網拍賣家很愛自己幫hermes的產品取中文色號名稱,常讓人搞不清楚,也有人稱這是"66"號

75*210cm非常適合我的身高,但是價錢非常不可愛,才短短兩個月,價錢就變成36500 @@"


↓純正法國血統,披巾的短鬚鬚很多部落客都讚賞,但是不懂讚聲的梗在哪裡?


↓看著馬車,達達馬蹄聲絕不是美麗的錯誤 (TMD的正確,老爺幹得好!)


↓再換一個角度,隱約透出的柔和唯美的光澤


↓披肩邊緣的收編是手工縫的平針縫,讓我懷念起國中的家政課




心得:這是人生第一個hermes,希望不是最後一個,基本上有這條披肩沒什麼好得意的,因為根本沒有親朋好友發現

要做好低調的心理準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