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↑ 春夏必備的裸膚色娃娃鞋,這雙是FB親友團中最受好評的,不知道為什麼,豆豆比較多比較受青睞?

不過確實這雙是四雙裡皮革最軟,我想應該也是最不好保養的一雙,麂皮面感覺穿出門就是等著被弄髒


↑怪表情的大腳素顏歐巴桑



↑最後這一雙是耳根子軟誤信讒言買下的,完全遮不住我的拇趾外翻 =.= 穿出門的時候一直磨我的腳,是最不推的一雙

↑多麼健壯的小腿肚阿~~

[總結]

四雙裡,有三雙皮不夠軟,沒有sue london軟,但是sue london實在太素,搭配裙子好像歐巴桑的鞋,很不時尚

當然可能跟我健壯的腿型有關,算是美中不足之處,但是tod's鞋底的豆豆緩衝很好,算是目前穿過緩衝性最好的娃娃鞋XD

當然不能拿來和醜不拉嘰的"喇鈕"或是什麼麥肯納比,最後我一定要來廢話幾句,昨天本來要發這篇文章,

突然發現來訪人數"激增"為60人,tod's鞋這麼振奮人心嗎?以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