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此行共買了九件LV (4個大包、1個皮夾、其他都是零錢包和鑰匙包),Chanel(一個包、三對耳環)

兩個Rimowa行李箱,卡詩護髮*2、歐舒丹乳木果油護手霜*2,illy咖啡粉*1、Fauchon巧克力*4

巴黎鐵塔擺飾*1,桃紅色longchamp包,因為登機物品太多,只好買了小桃紅來裝東西,其實小桃紅在巴黎人心中,

不是什麼高尚的包,就是個購物袋,那種搭捷運你會丟在腳邊的購物袋!聽了有沒有股淡淡的哀桑~~

別人不當一回事的包,我們卻拿來當寶!其實看起來我非常節制,只買了這一些東西,但是卻價值超過40萬台幣,

感覺是去巴黎當散財童子@@"

LV Artsy的文章抵加,就不用贅述了,婆婆的Retiro如下圖↓本來是我要拿來當書包用,但是好像比較適合年紀大的貴婦人


↓歐元€1270,台灣報價$55500,其實LV包價格很透明,官網上價格一清二楚,法國和台灣價格差異已經不大



但是到法國買小香,真的划算得不得了,這應該是本人做過最明智的購物選擇
↓Fauchon的巧克力很適合當伴手禮,桃紅色的包裝一定讓收禮物的人愛不釋手,誰管他裡面的巧克力是什麼滋味XD

其實我不是巧克力控,對巧克力一點興趣也沒有...



↓此行,我覺得最可愛的伴手禮是尼姆(Nimes)小鱷魚鑰匙圈,有個好友熱愛收集世界各地鑰匙圈,因此帶著這個給他

↓話說巴黎偷兒很多,搶案不少,很多當地人都警告我們要小心,精品托運感覺非常危險,天曉得會不會出了小意外,

行李箱就去了百慕達三角洲旅行,所以老爺特地買了Rimowa登機箱裝「值錢的東西」,這小小一咖亡命天涯小皮箱價值不斐,

無論走到哪裡就帶著到哪哩,只差沒用手銬銬在我手上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