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其實Artsy是2011年4月買的.......囧mmmmm (心虛到最高點~~~~~~~)


   台灣和巴黎的包,有段相當的時差,春天巴黎買,台灣夏季才上架,而且價錢也有段十萬八千里的差異

巴黎價€1980,以今日匯率換算1980*38*0.9退稅=67716,但是台幣報價$90500是想逼死誰啊?!

背這包進中山北路的LV店裡,還很怕被人誤認為"假包"(這就是窮人的心虛┐(─__─)┌ ),

一旁有個大嬸一直指著我的包嚷嚷...我要這小姐身上背的!我要這個~~~~~~~~~~~~,

SA一定覺得我是去亂的,那時台灣根本還沒上架



     
其實我胃口很小,賣個皮夾就可以打發我,當初踏進巴黎左岸名店裡,只是為了幫伴娘買個always full,不是啦!

應該是never empty!阿阿~~~~應該是Neverfull(正解無誤),但是礙於一本護照只能購買兩樣商品,

上老爺一直嘲笑我:「來了巴黎還窮酸樣」,連個包都捨不得買,望著陳列的新品Monogram Empreinte Artsy,

縮脖子,墊墊自己口袋後連偷摸一把的勇氣都沒有,就默默離開所謂的觀光客必經朝聖地!


   
只能說造化弄人,隔天我全新的LV Monogram長夾竟然在凱旋門前被扒...讓我連個皮夾都沒的用,信用卡還有20萬的額度

沒花,這下只剩另外兩張沒什麼額度的卡要撐過10天,現金也bye bye了~~好欲哭無淚#(┬_┬),

接下來幾天,老爺覺得巴黎實在太危險,還是買個Rimowa防身吧!至少可以隨身攜帶天曉得兩光的我會不會

把香奈兒也弄丟,乾脆全部鎖進隨身行李箱,箱在人在!箱亡.....為了買一咖Rimowa,

我們轉乘又轉乘到了巴黎的天母區的bon marche百貨,這百貨除了東西很貴,
SA很跩,裡頭一個亞洲面孔也沒有外,

還有一間看似很小,沒部落客推過的Louis Vuitton,連觀光客如我都不會想踏進去,但是老爺開口了,

他說:「口渴!我想進去喝水可以吧!」,到LV要杯水這種丟人現眼的事我真的辦不到。。。
  

    May I have a cup of water?就從老爺嘴吐不輪轉的吐了出來,想不到,天無絕人之路,迎面接待的SA竟然是台灣人,

還問:「要加冰塊嗎?」感覺就像到了coco買飲料,店員問你:「冰塊和糖正常嗎?」一樣親切阿~~~~~~(撒花) 

切入主題!

老爺決定在LV置我於死,所以講國語也通的SA拿下架上的Monogram Empreinte Artsy讓我試背,雖然我身上散發著窮酸氣

息,但是SA還是很熱情而不矯情的介紹。。。。。。

Monogram Empreinte是2010年年底全新上市的系列,一個新ㄅㄧㄤˋㄅㄧㄤˋ  的系列
意味不容易撞包
正中我下懷(凹嗚)~~~~~


老爺補刀:「哎唷~你又不是沒錢,又不是一天到晚可以來巴黎」(這時我還滿冷靜的)


我:「可是我的護照已經買了一個皮夾,只剩一個額度,我得仔細思考一下」



SA使出連環必殺技:「其實購買數量的限制已經放寬了!就在昨天!!!已經不限數量!!!!!!!!!
你看這牛皮的紋路和壓紋,一定要手工夠純熟的師傅操作,不像傳統老人花紋(Monogram)那麼高調,也不是塑膠布
(canvas),是很經典又優雅的款式,bla bla bla」

其實我已經失心瘋,根本沒仔細聽,就這樣一口氣買了四個大包,兩個皮夾,兩個零錢包,一個鑰匙包,共九樣商品,

用了我和老爺兩本護照就搞定了,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好運,至今還是個謎,本來想寫篇專文大推SA讓他業績長紅,

不過我也不是什麼人氣部落客,就拖拖拉拉到今天才寫,他的名片我還保留著,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,我再掃描放上來



↓傳說中,很厲害的牛皮和壓紋,其實包包本身相當有份量,也就是很重,我個人懷疑名媛貴婦都是大力士XD


↓自己拍的和官網相較真的差很大,我有把10萬塊商品,拍得像地攤貨的本事



↓SA說雖然上面沒有拉鍊,但是上蓋交疊,扒手反而不易下手,這不得而知,我怕背這可能會在巴黎街頭被搶



↓因為包包本身沒有拉鍊,所以一定不是婆婆的菜,裡面有六個貼袋和一個拉鍊袋,空間極大,非常適合有拾荒個性的我


↓兩用的鎖鍊裝飾,扣上鑰匙包以後可放入包內,不須大海撈針就可以輕鬆找到鑰匙包



↓黃銅質感很棒,但是不知道會不會褪色,快兩歲的她依然健在,還察覺不出歲月的痕跡




↓提把的手編紋路也很特別



↓底部四個護釘讓包包站穩,也避免刮傷底部


↓再來一張


總結:這是一款非常低調的包,背著上班兩周後才有同事發現,但我也快五十肩了,本來想孝敬婆婆,但是果然不出我所

料,婆婆不愛,想說轉賣好了,賺點買菜錢也好,拿出購買證明想要查價,卻突然發現購證上的不是我的包,價錢也不對

@@"  也就是說!這是一款幽靈包~~~~~~~~

難怪在法國結帳的時候覺得真是太便宜,推測SA可能聽了我被扒的故事後,決定要好好安慰我受傷的心靈,因為我只花了

€1140,也就是台幣$38988, 剛上法國官網,Artsy還出了蟒蛇皮的,竟然要€7000,還是看看圖片就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